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廊坊市华辰化工有限公司

烧碱-片碱、..., 纯碱-碳酸钠, 小苏打-碳酸氢钠, 硼砂-四硼酸钠, 碳酸氢铵, 氯化铵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面向全国销售饲料添加剂
面向全国销售饲料添加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7面向全国销售饲料添加剂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6 03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面向全国销售饲料添加剂”参数说明

种类: 碳酸氢钠 形态: 粉末状
等级标准: 饲料级 型号: 优等品
规格: 饲料级 商标: 华辰
包装: 50kg/袋 密度: 2.159g/cm3
分子量: 84.01 CAS: 144-55-8
产量: 200000

“面向全国销售饲料添加剂”详细介绍

小苏打、碳酸氢钠的作用机理

•碳酸氢钠能中和胃酸,溶解粘液,降低消化液的粘度,并加强胃肠的收缩,起到健胃、抑酸和增进食欲的作用。

  •饲料中添加碳酸氢钠,能补充家禽因热喘息(呼出CO?过多)造成血液中碳酸盐的减少,从而改善机体的钙代谢。

  • 饲料中添加碳酸氢钠能提高磷在蛋禽体内的移动性。为了形成良好的蛋壳,必须使血中维持适宜的磷浓度,碳酸氢钠可使蛋禽血夜磷的浓度维持在形成蛋壳所必须的最适水平。

  •碳酸氢钠在消化道中可分解放出CO?,由此带走大量热量,有利于炎热时维持机体热平衡。

  •饲料中添加碳酸氢钠,可提供钠源,使血液保持适宜的钠浓度。蛋鸡饲料中钠在0.14%—0.28%、氯在0.20%—0.24%范围内,钠、氯比例适宜,产蛋率、蛋重、蛋壳形成和饲料效率等指标都较好。最适肉用鸡饲料矿物质水平,钠为0.15%—0.20%,钾为0.80%,氯为0.12%—0.15%。而使用氯化钠很难使饲料中的钠和氯平衡在上述范围内,由于氯化胆碱用量的提高,更加剧了钠、氯的不平衡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